查询间隔10秒
南三环水务分公司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7 16:05:42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生态环境部、住建部《关于推进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的指导意见》要求,切实保证公众在环境治理和保护过程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使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在今年“世界水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6日下午,省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中原环保南三环水务分公司联合河南商报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环保开放日系列”活动有40组家庭,共计50余人参与。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小记者们分别参观了立体沙盘和生产现场。本次活动旨在推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的持续开展,搭建起与公众沟通的桥梁,通过“小手拉大手”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进来,用实际形动,共同建设天蓝、水清、土净的美丽郑州和幸福家园。

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作为环保人,我们必将身体力行、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将保护生态环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中国新格局付出和坚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