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局系统 党(总)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6 16:00:27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8月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局系统党(总)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潘冰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党(纪)委委员、局系统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徐立毅书记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郑猛军同志通报讲评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情况;局系统9名党(总)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纪检、群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大家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找问题直奔主题、剖析原因紧扣实际、制定措施切实可行。

最后,局党组书记潘冰同志围绕“要强化责任、要突出重点、要创新方法、要对症下药”四个方面作了讲话、提了要求。他指出,召开此次党建工作汇报会议,既是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更是对党(总)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他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务必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拉升工作标杆、履行肩负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向实处延伸,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高质量,真正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保好驾、护好航,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