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区环境保护局 强化党性教育促进作风服务“双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30 15:46:47  

“双提升”活动开展以来,二七区环保局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党性教育,促进了作风服务“双提升”。

一是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定了《2019年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保证了每月至少1次的学习时间。形式上既有集中学习、理论研讨,又有互相交流、剖析思想。 

二是党组织书记带头上党课。领导带头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增强大家的党性意识和廉政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三是坚持“周学习”制度。实行“每周一学”,学习内容涵盖党风廉政建设、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机关日常工作等方面知识。 

四是进一步活化教育形式。采用QQ群、微信群等现代化信息传媒手段,推送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内容,以更快的速度普及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思想。 

通过持续不断,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党性觉悟,提振了精气神,促进了作风建设新改进、服务水平新提升。

 【工作简讯】

 ★自2019年7月22日开始,惠济区环保局污防科人员深入各类涉危废企业,对危废产生单位管理计划、危废贮存场所规范化建设、标识管理以及危废管理台账资料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检查,指导辖区工业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升工业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7月25日上午,郑州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举办了第二期环境监测技术理论培训。中心站党支部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站中心实验室副主任黄旭峰对《有机监测》进行了深入讲解;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李佳璐博士,对《新形势下水环境与水生态问题及解决途径思考》进行了分析和讲授。

★7月26日下午,二七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严格做到“三个严守”、“四个严格”、“三个不准”,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的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