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更好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3-11-24 15:29:32  

本报讯(记者 李点)11月22日,全省人大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暨环境资源保护立法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郑州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南昌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形势任务,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坚持立法为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格遵循上位法精神等原则,提高立法工作质量;牢牢把握法律规定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是否落实等问题,切实增强监督工作刚性和实效,不断提高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协调配合,各级人大和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更好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