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法制报:今年第一波雾霾来袭 我省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15 00:00:00  

2018年第一波雾霾来了!1月1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召开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视频会议,分析研判近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安排部署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

1月1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环保部关于建议做好近期空气重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的函》要求,结合省环境监测中心、省气象台和PM2.5专家组最新会商及综合分析结果,印发了《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地于12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采取相应应急减排措施。

在12日的紧急应对会议上,省环保厅副厅长焦飞要求,要抓好重点涉气企业管控。要严格抓好移动源污染管控。要抓好夜间督查巡查。各地要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启动情况和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21个省驻地强化督查组要根据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及减排清单,重点抽查企业停、限产措施的落实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