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日报:环境污染防治将实施 全方位不间断督导督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5 00:00:00  

314日上午,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郑州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省电视电话会精神,安排部署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黄卿参加郑州分会场会议。

黄卿说,今年以来,郑州市环境攻坚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取得了积极进展。但同时面临的环境形势仍然严峻。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强化扬尘污染治理。对于“封土行动”结束后恢复施工的工地,要严格按照“8100%”要求落实开复工验收制度。要强化工业污染监管。特别是315日以后,要狠抓重点涉气企业监管,确保污染防治设施同步开启、达标排放。强化重点污染源管控。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网格化管理要求,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要实施全方位不间断督导督查,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者,要严厉追责、严肃处理。要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全市大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郑州市秋冬季目标和全年目标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