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晚报:市第一督导组督查 枫杨办事处重污染天气管控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4 00:00:00  

311日,市委市政府第一督导组到枫杨办事处调研,对枫杨办事处辖区内亿腾搅拌站、福晟搅拌站等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着重对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枫杨办事处积极处理整改,确保辖区内各建筑工地均能按照上级管控要求落实。市第一督导组表示将继续强化预警管控落实及“封土令”的日常巡查工作,为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强管控的高压态势开展工作,坚持日间巡查与“零点夜查”相结合,坚持包村部门与网格人员巡查相结合,做到“痕迹化”管理,对辖区实施多方位、全覆盖式巡查,为建设“美丽高新、绿色高新”做出贡献。

贾鲁河工程项目:清理河道,开展河畔绿化

38日,高新区社区管理服务局检查组到贾鲁河综合治理项目枫杨段调研指导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贾鲁河综合治理项目具体情况及工程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是郑州市改善生态环境,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一项重点惠民工程,目前该项目河道内及两岸附属物已全部清除完毕,正在进行河道内土方挖运,两侧绿化也在同步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