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支队全体党员迅速投身抗击疫情工作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3 16:52:10  

2月2日,支队党支部下发了《关于动员党员干部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号召党员干部亮身份、履契约、抗疫情,深入到基层一线防疫力量中,在防疫前沿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发出后,支队党员积极响应,40名党员干部迅速与所在社区进行对接,积极投入到社区的防疫工作中去。在收到机关党委号召志愿者到市区内防疫服务站值守的通知后,支队党员积极报名,最终选派6名党员干部参加志愿者工作,10名党员同志根据上级统一安排投身到淮河路社区参加防疫工作。

在疫情刚刚爆发时,支队就有党员同志自发向居住地社区请缨,主动参与一线的防疫任务。有的党员同志积极向疫区捐款,有的党员同志积极联系厂家购买医疗用品捐赠疫区。在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中,支队全体党员在危难关头勇挑重任,展现出新一代担当作为、冲锋陷阵的机动车环保人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