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分局动态丨上街分局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绿色郑州  时间:2024-04-08 14:55:37  
分局动态丨上街分局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上街分局

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提高广大居民健康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7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上街分局在亚星广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上街分局围绕爱国卫生月主题,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宣传版面,向过往市民发放绿色创建倡议书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讲述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和意义,积极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同时,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有关环境保护的问题,倡导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生活方式,切实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共同爱护地球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争做绿色理念的参与者、践行者,提升全社会文明健康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