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久久为功打好攻坚战 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绿色郑州  时间:2024-04-03 08:53:18  
2024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3次调度会

2024年全市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3次调度会

4月2日上午,市环委会攻坚办以视频形式召开2024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3次调度会,副市长马志峰出席会议并要求,久久为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今年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近期,我市空气质量情况及空气质量形势不容乐观。一些县(市、区)及街道办事处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污染问题久拖不决,拖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的后腿。会上,在空气质量考核中连续多次排名靠后的巩义市政府、上街区政府、郑东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新郑市郭店镇、中牟县刘集镇、登封市大金店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马志峰强调,目前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发扬优良的攻坚作风,全力以赴、久久为功,紧紧围绕目标考核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抓好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监管、扬尘污染防治、重型车辆管理,把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改善空气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