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分局动态 登封分局、经开分局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  时间:2024-03-06 15:36:47  
登封分局、经开分局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登封

为扎实推进登封市2024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的谋划、储备、申报工作,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3月5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联合登封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登封市“万人助万企”暨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帮扶申报培训会。登封市25家重点涉气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轻工业大学曹霞教授从政策文件与总体要求、储备库建设要求、典型案例及常见问题等三个方面对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入库管理要求进行详细解读。2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经验推广介绍。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推介宣传和帮扶指导,紧密结合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围绕资金支持方向,积极谋划申报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共同推进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加快实施落地。各相关企业要用足用活这项政策红利,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切实将专项资金作为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有力保障和有效抓手,形成资金争取有的放矢、资金使用快速见效的良性循环机制。

经开

3月5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组织开展2024年3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分局相关负责人、固废辐射科工作人员及区内40余家核技术利用单位参加活动。本次企业服务日活动以“加强全区辐射安全管理”为主题,邀请专业讲师为与会单位进行了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培训从核与辐射安全法律法规、电离辐射安全与防护基础及辐射安全日常管理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与会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