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收心归位开好局,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2 08:26:22  
收心归位开好局,凝心聚力谱新篇!

1.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督促干部职工调整心态,收心回岗,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2月19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二七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了二七区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和全省项目建设暨“一季度”开门红会议精神,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抓产业发展、千方百计促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发展,为二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议指出,一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收好心。即刻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具体工作措施,力求工作实效,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全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二要以严明的纪律作保障。要坚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遵纪守纪,守好廉洁线,要严格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三要以笃定的信心谱新篇。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三标意识”,对标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本位,切实做到干就干实、干就干好、干就快干、干就干成,奋力推动生态环境工作谱写新篇章、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