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公开约谈!郑州市部分乡镇(办)空气质量排名“拖后腿”
来源:郑州广播电视台会面客户端  时间:2023-09-04 08:23:46  
9月1日下午,郑州市攻坚办召开公开约谈会,对8月份第一、二周乡(镇)办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进行通报,对后进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427.jpg

9月1日下午,郑州市攻坚办召开公开约谈会,对8月份第一、二周乡(镇)办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进行通报,对后进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会上,8月份第一、二周乡(镇)办空气质量考核排名靠后的经开区前程办事处、经开区祥云办事处、新密市超化镇等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发言,分析本辖区空气质量落后原因,并表态从严落实管控措施,加大防范与治理,实现治污与减排相结合,坚决打赢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指出,虽然近期全市空气质量有所好转,但目前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依然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大气污染防治任务艰巨,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各级各部门要在总结原有好的做法和经验的基础上,科学分析研判大气污染的主因、薄弱环节,正视问题,强化措施,聚焦臭氧、PM2.5等重点环节,坚持标本兼治,以雷霆手段抓落实,迅速扭转辖区空气质量落后局面。

城乡结合部乡(镇)办考核排名情况:

8月第1周(7月31日至8月6日)考核排名前3位的乡(镇) 办(从好到差)为: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原区柳湖办事处、经开区潮河办事处并列;考核排名后5位的乡(镇)办为:经开区前程办事处排名倒数第1,经开区祥云办事处排名倒数第2,中牟县广惠街办事处排名倒数第3,上街区峡窝镇排名倒数第4,经开区京航办事处排名倒数第5。

8月第2周(8月7日至8月13日)考核排名前3位的乡(镇) 办(从好到差)为: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惠济区花园口镇、中原区莲湖办事处;考核排名后5位的乡(镇)办:经开区祥云办事处排名倒数第1,经开区前程办事处排名倒数第2,新郑市孟庄镇排名倒数第3,经开区九龙办事处排名倒数第4,二七区马寨镇排名倒数第5。

重点乡(镇)考核排名情况:

8月第1周(7月31日至8月6日)考核排名前3位的乡(镇)办(从好到差):新密市刘寨镇、中牟县姚家乡、中牟县韩寺镇;考核排名后5位的乡(镇)办:登封市告成镇排名倒数第1,登封市卢店镇排名倒数第2,新密市苟堂镇排名倒数第3,新密市米村镇排名倒数第4,登封市东华镇排名倒数第5。

8月第2周(8月7日至8月13日)考核排名前3位的乡(镇)办(从好到差):巩义市大峪沟镇,登封市宣化镇、荥阳市高村乡并列;考核排名后5位的乡(镇)办:新密市来集镇排名倒数第1,登封市大冶镇排名倒数第2,新密市超化镇、岳村镇并列倒数第3、新密市刘寨镇排名倒数第5。来 源:郑州广播电视台会面客户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