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两家事业单位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绿色郑州  时间:2023-08-29 08:21:14  
2023年8月28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郑州市生态环境应急与监控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是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取得的重要进展,也是事业单位结构性优化、整体性重塑、功能性再造的标志性成果

415.jpg

2023年8月28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郑州市生态环境应急与监控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是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取得的重要进展,也是事业单位结构性优化、整体性重塑、功能性再造的标志性成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马智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富,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赵金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主任李晓朋主持。

揭牌仪式上,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处长李星现场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随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为两家新组建单位进行了揭牌。

此次新组建的郑州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郑州市生态环境应急与监控中心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机构改革指示精神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省、市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决策部署的政治之责,是提升新时代事业单位服务保障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之需。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生态环境局各单位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持续强化“三标”意识,紧密结合新定位、新职责、新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提供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