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建山调研生态环境审批服务工作
来源:绿色郑州  时间:2023-03-31 09:25:57  
3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建山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生态环境审批服务工作。

234.jpg

3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建山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生态环境审批服务工作。市局审批办首席代表、二级巡视员李春德,市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董建山实地查看了建设项目大厅咨询受理窗口和我局入驻的审批室,看望了我局审批工作人员,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235.jpg

座谈会上,环评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环评处工作情况,表示要将环评处打造成学习型、勤政型、创新型的窗口处室。其他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汇报发言。

236.jpg

董建山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环评处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环评处政治站位高、落实意识强,“三标”意识入心,工作上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学习。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生态环境部和省市党委政府一系列关于生态环境工作的部署,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工作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学习生态环境专业知识,提升工作水平、保证工作质量;要学习党纪法规,常怀敬畏之心。二是要持续提升能力。要树牢“三标”意识,做到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强化工作优势、弥补工作短板、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创新工作能力和为人处事能力,打造优质、高效、精准的审批服务窗口形象。三是要持续修炼思想。要正三观,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衡量工作学习生活,全面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平心态,以平常的心态对待权利与利益,不断提升人生境界;要做牛人,在不断取得的工作实绩中展现价值,做对国家、社会、家庭有重大责任感的人。四是要持续高标工作。要珍惜工作机会,把平台当舞台,将工作任务当作品创作而非完成作业;进一步发挥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规划环评、项目环评的“源头预防”作用,持续做好环评服务保障和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数据更新及应用工作,严守生态环境底线;全面推进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继续探索排污许可领域改革,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先进城市和其他国家中心城市,按照省会城市“挑大梁、走前头”的要求,努力让生态环境审批服务工作走在全国先进行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