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8月5日,市委第二督导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05 00:00:00  

 

8月5日,郑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聂玉玲、李益胜和杜亚军一行莅临郑州市环保局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继农陪同。

督导组采取集中座谈、查阅资料和闭卷抽考三种方式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我局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局在学习教育过程中突出了“做”,拿出了结合实际的做法、抓出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督导组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扎实抓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在人员、时间和内容上做到“三个落实”,着力提升“四种意识”。二是继续在“做”上下功夫。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当前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以真“学”促实“做”。三是要善于总结。随着学习教育开展的不断深入,要及时总结经验推而广之,也要勤于反思不足查摆问题,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