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大事记材料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08 14:28:03  

各县(市、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大事记>材料的通知》(豫污普办〔2018〕1号)要求,为及时、准确记录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以下简称“普查”)工作的系列重要事件及重大活动,编制我市普查工作大事记,请整理、报送普查工作开展以来的相关材料,包括:

一、各县(市、区)领导及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出席的普查有关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

二、印发的与普查有关的重要文件(原件+彩色扫描件PDF格式)。

三、组织召开的普查重要会议情况简述(约300字)。

四、其他有关普查重要工作进展简述。

以上材料要求图文并茂,图片以原图报送(分辨率每英寸300像素以上)。相关材料在普查期间每半年汇总、报送一次。纸质件请寄至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71号郑州市环保局512房间),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zzspcb2017@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孙佩斐  0371-67189135


                      2018年2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