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世界地球日活动丨守护自然资源 生态文明理念进校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5 09:50:20  

50.png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昨日,郑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在郑东新区云台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世界地球日环保宣教活动。

51.png

活动分为线上钉钉直播和现场活动同步进行。郑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带来了讲座《我和“碳”有个约定》,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让大家明白为什么要减少碳排放?为实现碳中和,我们能做哪些事情。

52.png

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工作人员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通过图片展示及现场实验的方式为大家讲解生活污水的处理过程,并开展生动有趣的互动活动为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活动中,郑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向学校赠送了《河南省中小学环境教育专题教材》,希望学校运用教材更好地开展活动,为维护美好生态环境不懈努力。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生态环境,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