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践行绿色环保 倡导低碳生活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30 14:32:01  
践行绿色环保 倡导低碳生活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节能低碳环保意识,弘扬绿色理念,践行低碳生活,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8月26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根据县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疫情防控点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活动围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这一主题,通过微信群、电视媒体、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节约能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小妙招、爱护环境等知识,宣传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解答群众问题,倡导公众自觉加入到节能减排行动中,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让碳排放再低一些,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志愿者。

20210830_142633_001_调整大小.jpg

活动当天共发放环保宣传册260余份,发放环保袋17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带动了群众参与节能减排的热情,鼓励群众培养文明、节约、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从身边做起,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不乱扔垃圾,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减少碳排放,为共建碧水蓝天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