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大气污染防治“问题回头看” 省攻坚办暗访发现的26个问题 大部分已经整改完毕 整改不到位及阻挡检查的,将从重追责相关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16 00:00:00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二标段经过整改基本实现全覆盖
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与朝阳路(东北方向)大片区域仍黄土裸露、杂物垃圾成堆
沙石料厂内黄土仍裸露

5月15日上午,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联合郑州环保世纪行工作小组,对省攻坚办五一期间暗访视频涉及的26个问题进行了“问题回头看”暗访行动。

小组一行人首先来到位于西绕城高速陇海西路站东500米沙石料厂,对于五一期间暗访发现的物料露天堆放、露天作业等问题,目前已经有部分物料覆盖黑色防尘网,但厂区地面黄土仍旧裸露在外,另外厂区外部道路扬尘问题较为严重,尽管在雨中,运输车辆经过能扬起1米多高的泥水。

在文化北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二标段,先前存在的黄土裸露堆放无覆盖问题已经全面整改,目前此工程项目全覆盖已经基本实现。同样,香山路与英才街交叉口西北角建业花园9号院项目,也对院内道路进行了清理并实施湿法作业。

随后,在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东北角郑东新区合村并城柳林安置区、向东无名道路、东侧1500米左右大片区域以及北三环南徐寨路附近施工工地,均已进行防尘覆盖,工地及道路扬尘也得到改善。

不过,在广电南路与经三路交叉口西北角华尔中心施工项目,在小组一行人表明来由后,工地内一门卫以没有工地大门钥匙为由,拒绝小组一行人入内。

除此之外,郑东新区北龙湖区龙湖中环路与朝阳路(东北方向)大片区域黄土裸露堆放无覆盖的问题依旧存在,仅在邻路位置用黑色防尘网覆盖,其余大面积未覆盖。

对此,市委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协调组副组长张成宾表示,这些问题单位之前已经下达过红牌警告,并进行了处罚,此次暗访大部分都已经整改完毕,剩余个别问题将交相关单位进行再次整改。对于问题整改不到位以及阻挡检查的,下一步将从重追责相关人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