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环保世纪行来到经开区九龙镇 “小散乱污”企业 几十米内查处4家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7 00:00:00  

4月26日上午,郑州环保世纪行到经开区九龙镇,开展整治“小散乱污”企业活动。河南商报记者发现,在几十米的范围内就查处取缔了4家企业。

接下来,这样的环保执法检查将密集进行。郑州市环保局下一步将分7个督察组对各县(市、区)排查情况、整治情况进行督察,并在各县(市、区)递交验收申请后,按照不少于20%的比例进行现场核查。

据市环保局负责人介绍,截至4月24日,全市发现并列入台账的“小散乱污”企业共673家,已整治到位357家。

对于一些“涉足”“小散乱污”的企业,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要心存侥幸,要认清形势,赶紧主动清理,“‘小散乱污’企业是绝无容身之处的。”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欢迎市民拨打环保热线12369,积极参与“小散乱污”整治,“‘小散乱污’企业严重污染环境,希望市民多多举报,一经查实,可奖励500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