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打12369环保热线 举报“小散乱污”企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7 00:00:00  

4月26日,郑州市环保局开展“郑州环保世纪行”活动,针对“小散乱污”企业,郑州市将持续开展清理整治。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673家

已整治到位357家

为贯彻落实省攻坚办关于“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我市环境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今年来,我市组织开展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活动。

根据郑州市环保局提供的数据,截至4月24日,全市发现并列入台账的“小散乱污”企业共673家,已整治到位357家。

“下一步,全市将分7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排查情况、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并在各县(市、区)递交验收申请后,按照不少于20%的比例进行现场核查。”郑州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举报“小散乱污”企业

奖励500元

据悉,4月18日,市环保局召集全市环境监察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小散乱污”企业的整治范围、整治标准和整治时限,要求各县(市、区)细化排查,完善工作台账;强化措施,加大整治力度;明确责任,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实效,狠抓督查督导。在5月10日前各县(市、区)完成自查验收,逐级签订清理整治工作承诺书,并将验收申请、承诺书报市攻坚办备案。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打击“小散乱污”企业需要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小散乱污”企业严重污染环境,只要是看见了赶紧举报,环保热线:12369,举报内容一经核实奖励500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