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3月20日郑州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21 00:00:00  
 

随着经济的社会快速增长,我市物流行业发展迅速,大量物流车辆带来的尾气污染不容忽视。为保护郑州的空气质量,经环保世纪行小组决定,我市320日启动环保世行活动,对市内物流公司车辆尾气排放进行检测,以督促物流企业车辆达标排放。

320日上午,郑州环保世纪行小组联合三家新闻媒体,郑州日报、郑州电视台、郑州电台新闻中心和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来到德信通物流公司,对公司20辆物流车辆进行了尾气检测,没有发现尾气超标情况。

3月份开始,郑州市交警支队在市区4个方向设立4个流动检测站点,对出入市的机动车开展抽检,截至目前,共抽检车辆975辆,对189辆尾气超标车辆的车主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市民发现行驶中冒黑烟、蓝烟的车辆可拍下车牌,然后拨打12369投诉,或通过12369微信举报平台举报。环保部门核实无误后将对举报人员予以奖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