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7 16:48:26  
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研究决定,现对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招标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其它主要内容

1.1项目名称∶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厂招标

1.2采购人∶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1.3工作内容∶

对象为非汽车 4S店的汽车维修企业,内容为公务用车汽车维修、保养服务。两家公司中标。总费用不得超出年度预算。

1.4服务期限∶两年

2.合格的投标人∶

郑州市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有能力的三类资质等级以上(含三类)汽车维修企业,企业信用评价良好。

不接受联合体应标。

3.招标文件领取的时间和地点∶2022年6月7日至9日每日9点至 16点30分在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709房间。招标文件不收费用。

3.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22年6月9日17点30分前(北京时间),逾期的恕不接收投标文件。地点∶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709房间。

4.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6月10日15点3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配楼6楼监控会议室。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雷刚,电话∶67189367

招标单位: 郑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日期:2022年6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