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停止河南省天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辐射活动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3 11:55:06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停止河南省天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辐射活动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天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平路北、康平路东2号楼14层1413、1414,持有辐射安全许可证书:郑州市生态局颁发的豫环辐证[10585],有效期为2021年10月20日,为销售Ⅱ类、Ⅲ类射线装置单位。

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对该公司的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的安全和防护状况进行现场核查。

核查中发现,该单位已经不存在,辐射安全许可证已超期,与该单位负责人多次联系,均联系不上。该企业已不具备辐射安全许可证持证条件,我局现公告停止河南省天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辐射安全许可证。   

                                2021年12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