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征求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3 09:02:55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征求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的通知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对2021年7月31日前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含郑州市环境保护局)名义制定现行有效的59份(初审目录见附件1、2)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清理,拟继续保留行政规范性文件13件,拟废止、失效行政规范性文件46件。为确保规范性文件清理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1月15日前反馈我局。

联 系 人:李应超      联系电话:0371-67189275

电子邮箱:zzhbfz@sina.com

联系地址:郑州市中原路71号

附件:1.2021年度全面清理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初审目录(拟保留)

          2.2021年度全面清理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初审目录(拟废止/失效)

          

                            2021年11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