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郑州市燃气锅炉 (含燃气直燃机) 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1 09:07:23  
关于郑州市燃气锅炉 (含燃气直燃机) 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根据河南省《锅炉大气污 染物排放标准》(DB41/2089—2021),经省政府批准,决定我市燃气锅炉 (含燃气直燃机,下同)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30mg/m³。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执行区域郑州市全部行政区域。
      二、执行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新受理环评的燃气锅炉项目氮氧化物排放应达到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在用燃气锅炉自2021年10月1日起,氮氧化物排放执行河南省特别排放限值。 
      三、其他要求燃气锅炉其他污染排放限值按照河南省 《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2089—2021)执行。
特此通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