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第一批列入正面清单排污单位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9 09:05:16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第一批列入正面清单排污单位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分局,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按照省执法监督局的工作安排,经各企业自查自评,各开发区、区县(市)生态环境部门初审上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遴选出全市128家绩效评定B级以上和绩效引领企业为第一批列入正面清单排污单位(名单详见附件),并在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进行了公示。现将具体名单通报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等四项制度的通知》(豫环文〔2021〕23号)中《河南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排污单位执法监管办法》的具体规定落实,在日常执法监管中,对上述企业予以相应待遇。

各正面清单排污单位要提高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遵规守纪、巩固成果。各单位可采用科技手段提高执法效能,进一步加强对纳入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排污单位的执法监管。要强化动态管理,严格执行退出机制,对不符合条件的,要及时上报市生态环境局,取消其相应待遇。

 

附件:郑州市第一批列入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企业明细表

 

                                2021年7月1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