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停止郑州金生电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5 08:48:49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停止郑州金生电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郑州金生电工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6147153420,法定代表人:王振军。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冶炼、电工机械研制及特种电工产品开发,辐射安全许可证编号:豫环辐证[A0200];种类和范围:使用Ⅴ类放射源;有效期至2017年11月6日

  经查,郑州金生电工有限责任公司使用的2枚放射源均为镅-241,出厂活度为3.7×108贝可,于2011年1月送贮河南省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见附件三)。2018年,郑州金生电工有限责任公司因经营不善,进行了股权变更,其涉及辐射环境材料均已丢失,目前无法联系到企业法人及相关人员。该企业已不具备辐射安全许可证持证条件,我局现公告停止郑州金生电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辐射安全许可证(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颁发的豫环辐证[A0200]),请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县(市、区)分局监督其停止辐射活动。       

 

                                 2021年1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