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代表委员接待日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17:16:52  

7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代表委员接待日座谈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8人应邀参加,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韩松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富,以及相关业务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9170707.jpg

会上,代表委员在观看了我市2021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保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今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情况后,就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无废城市”建设、推进“环境修复+净土开发模式”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与参会局领导和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认真研究、吸纳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强能力转作风,推动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