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组织收看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市级审核审议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5 15:57:12  

为做好全省普查数据汇总审核,确保我省普查数据质量,12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在四楼北会议室收看了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市级审核审议视频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凯,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建国,党组成员、调研员马智淼;各县(市、区)分局主管领导、普查工作办主任以及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水处、大气处、土壤处、固化处等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市普查办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普查工作进展及各省辖市2017年度各类污染物产排放水平,安排部署污染源普查数据市级审核审议有关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普查工作办主任赵军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和勇气。要树立时不我待的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普查验收工作的信心和勇气,增强主动性和责任心,确保计划制订到位,保障措施到位,人员安排到位,做到干劲不减、标准不降。二是要强化工作责任,扎实稳妥推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将普查验收工作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要结合验收的内容重点做好前期准备、清查建库、全面普查各个阶段工作档案的归档。坚决防止和克服“歇一歇”“松口气”的思想。三是要认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各地要把这次视频会精神向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争取领导的支持。同时,要传达到每一位普查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普查人员对普查验收工作的认识,认清验收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切实增强普查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