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二七分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6 10:20:27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6月15日上午,二七分局联合人和路街道,共同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画卷”为主题的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615日上午,二七分局联合人和路街道,共同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画卷”为主题的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二七分局向辖区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相关系列宣传手册和环保袋200余份,悬挂条幅10余条,发放环保购物袋及环保宣传扑克牌等600余份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咨询问题,耐心向群众阐释扫黑除恶、反邪教的社会意义,传授防范诈骗知识等。 

通过对居民近距离面对面宣传,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在增加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了解后,同时也提高了平安郑州建设相关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