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8:00:38  
6月2日上午,郑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暨迎检部署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日上午,郑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暨迎检部署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听取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迎接试点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吕挺琳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既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又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郑州是全国首批试点城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作攻坚,以验收促进工作,以工作迎接验收,做到验收和工作相得益彰。

吕挺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瞄准目标、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以专班运作、清单管理、督导协调、考核追责、宣传发动等为抓手,全面准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统筹结合、以点带面,把试点迎检与平安郑州建设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市域社会治理一体化建设相结合,以试点验收带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郑州。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主持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