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分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分局  时间:2021-10-21 16:31:53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我区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020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工人路外国语中学东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郑州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办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小手册,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守法意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600余份,手提袋360余个,提高了人民群众学习法律的热情,充分调动了人人参与法治郑州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