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金水分局开展新《固废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31 17:24:24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新《固废法》,提高社会各界对新《固废法》的认识,增强企业法律主体的守法意识,自觉履行法定义务,营造浓厚氛围。531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金水分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深入辖区企业内部开展新《固废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金水分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的形式就该法规定的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进行了说明,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新法为指引,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担当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做到守法生产、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企业对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的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环境守法意识,自觉履行法定义务,降低企业出现环境违法行为,为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金水分局将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坚持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相结合,加大新《固废法》及其他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普及力度,让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将持续推进固废危废规范化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固废污染排查等工作,推动辖区企业、群众共建生态美丽金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