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8 11:35:43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科学逃生能力,527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局机关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安全工作同志、物业相关人员参加


讲座中,教员依据国家有关消防法律法规,结合各类典型的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安全消防意识,如何预防和杜绝可能引起的各类消防隐患,以及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扑救和逃生,如何识别和使用灭火器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关于初期火灾扑救、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了重点传授。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局干部职工学到了一系列消防安全预防知识和在火灾中逃生的技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我局平安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