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核酸检测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8 15:47:47  

11月7日20时许,接到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2021年46号)通知后,市生态环境局积极联系对口联系社区,了解社区任务需求。同时,对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以更高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热情,协助社区做好此次核酸检测任务,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生态环境人风采。

11月8日清晨,天刚蒙蒙亮,市生态环境局40名下沉党员干部顶着寒风准时来到中原中路一社区等4个核酸检测点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搭设检测台、拉设隔离带、整理转运箱。上午8时,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准时启动核酸检测,各小组按分工,立即投入到维持秩序、扫码测温、疏导群众、信息录入等工作。“您好,请您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您好,请走线外,从这边绕行”、“您好,这边人少,请往这里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整个检测过程,志愿者协调组织并主动服务于社区市民,耐心解答各类问题,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检测服务人员及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本次公益志愿活动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

志愿服务现场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