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1 15:46:39  
11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局十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黄河办负责人,监测中心和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11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局十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黄河办负责人,监测中心和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晓主持。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而后与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南水北调水生态保护、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环境监测、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放管服改革及一网通办、环保督察整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发言。

会场全景-2.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蓝图。大会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体现了河南特色、河南格局、河南气派、河南担当,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进,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审视、完善、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路举措,落实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及有关专项规划中,加快构建引领生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标准体系、任务和举措体系、政策和制度体系,在精心谋划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逐条逐项细化分解,强化跟踪问效、督办考核,确保落地落细落到位,在笃行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在全省实现“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生态环境底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