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5 15:29:03  

11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晓主持会议并强调局系统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省、市党代会工作报告既定目标,对标对表,学通、弄懂、悟透、践行,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信念信心,持续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走向新高度、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总揽全局、求真务实,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我们做好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一要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对工业企业实施差异化管理,确保全面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二要全力做好中央、省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动未完成问题按时整改到位;三要坚决做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有序推进黄河郑州段数字化生态保护监测平台建设;四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深入定点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企业、基层单位和卡点帮扶指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五要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开展好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六要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十条措施落实,切实做到“助企讲方式,清单讲原则,执法讲温度,减免讲规矩,服务讲成效”,切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场全景.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