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百年华诞 践初心使命”总结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17:29:59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隆重举行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剑波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杰主持会议。

23.jpg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隆重举行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剑波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杰主持会议。

24.jpg

25.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春晓为局机关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党员合影。李俊杰宣布了局党组授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等3个单位“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陈楠等7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丁剑波作了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部署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强调要不断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基层组织力、作风纪律约束力,建设模范机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咬定全年目标,抓紧做好政策对接和资金落地,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26.jpg

王春晓对2021年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扛稳压实责任,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韧劲和定力;三是紧盯正风肃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党组成员、局领导、开发区、区县(市)分局党组书记、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共计80人参加会议。

27.jpg

会后,王春晓以《学史爱党 知史爱国 明史奋进 自觉在履职为民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讲党课。 


王春晓从在回望过往中感悟百年辉煌、在学思践悟中铸牢初心使命、在传承弘扬中凝聚奋进力量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力量。学好百年党史是我们共产党人了解“来时路”、走好“脚下路”、照亮“未来路”的“必修课”。


王春晓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炼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和参加学习教育。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新气象新风貌坚守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个生态环境人的初心使命,切实以生态环境保护的高质量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