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张建国副调研员深入市局危废中心听取上半年支部工作汇报并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4 11:39:17  

8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建国深入市局危废中心听取上半年危废中心党支部工作汇报并开展廉政谈话,中心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危废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震汇报了上半年危废中心党支部“ 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双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表示危废中心下半年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争取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建国副调研员对危废中心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尤其是“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支部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最后,张建国副调研员对支部委员开展第三季度党风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制度规范,将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责任、突出重点,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二是加强教育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深刻理解“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表率,为弘扬清风正气树立标杆。

【工作简讯】

★8月7日—9日,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上下班高峰期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在伏牛路协作路口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向过往群众发放《郑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倡导市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和公共秩序。

★8月9日,登封市环保局志愿者服务大队第一大队在冯万发同志的带领下,到东华镇部分企业开展环保帮扶宣传服务活动,结合该市深度治理推进工作进行现场服务指导,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8月13日上午,二七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赴黄河科技学院智慧医疗及教育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听取讲解和实地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与未来发展无限可能,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推进理论、实践、制度等创新,通过革故鼎新做好生态环境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