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参加“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 郑州市合唱比赛获佳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2 16:33:04  

8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合唱队参加了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郑州市合唱比赛决赛,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成绩的取得,一是得益于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局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建民,局副调研员赵金耀带队并全程参加合唱,极大鼓舞了同志们的士气。二是得益于局属党(总)支部的大力支持。合唱预、决赛期间,在大气百日攻坚、交叉执法、监测大比武、机动车路检夜查和应急演练等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各党(总)支部主动克服困难,积极抽调人员参加合唱训练和比赛。三是得益于合唱队员的辛勤付出。参赛队员大局意识强、集体荣誉感强,克服了天气炎热、训练时间长、家庭困难多等因素,严格遵守纪律,按时签到,积极训练。四是得益于承办部门的严密组织。局机关党委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局机关工会、团委主动配合,保证了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环保队伍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工作活力、催生了内生动力,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团结和谐、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工作简讯】

★8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建民出席会议并指出,下一步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守牢环境安全底线。

★8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监测中心站党总支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所属党支部精心筹备的文艺节目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演出。

★8月7日下午,管城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带队,联合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对该办事处辖区内的宏展实业有限公司周边进行拉网式排查。此次排查共出动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6台,排查企业10余家。

★8月8日上午,上街区环保局局长吴建伟在上街区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代表上街区环保局从三方面就下半年工作做表态发言:一是落实精准治污举措,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二是构建系统治污体系,凝聚工作合力。三是加大铁腕整治力度,严打环境违法行为。

★8月9日上午,二七区环保局组织党员到五里堡南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引导市民文明有序停放车辆,并对辖区楼院、路段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近日,惠济区组织召开惠济区、二七区、中原区集中互审技术交流会。会上,惠济区、二七区、中原区的普查办技术骨干围绕数据审核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技术人员即刻对照电子报表和纸质档案,投入到集中互审工作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