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环境监测站在河南省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能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8 16:09:52  
2019年7月28日至7月31日,河南省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在郑州举行。经过四天激烈角逐,郑州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荣获团体二等奖,简朝星、马振芳两名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

2019年7月28日至7月31日,河南省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在郑州举行。经过四天激烈角逐,郑州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荣获团体二等奖,简朝星、马振芳两名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

本次技术大比武,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中心站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参赛工作,力争取得好名次。站长陈勇亲自挂帅,抽调精干力量、技术能手,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日常监测任务不耽误、常规工作不影响的前提下,挤出休息时间复习训练,加班加点积极备战,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比武的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形象。

【工作简讯】

 ★7月30日上午,惠济区污染源普查办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辖区内郑州市永泰磨料磨具有限公司、郑州恒泰印务包装有限公司、郑州市轻工包装纸箱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测工作。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7月31日下午,二七区环保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环保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清凉(防暑降温物品)和组织的关怀。

★8月2日上午,危废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篇章——建设美丽中国。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震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组织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8月2日上午,经开区环保局20余名学雷锋志愿服务者,在朝凤路地铁口周边组织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散发《优化城市环境,美丽一路随行》《市民文明手册》《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倡议书》等宣传品,向市民宣传文明常识,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8月5日上午,管城区环保局组织召开“作风服务双提升,促进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指出,针对人大、政协的建议提案,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以“双提升”活动为契机,用作风的转变、服务的提升,促进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高质量的办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