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认真学习贯彻《纲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1 15:55:14  

 

7月29日下午,郑州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活动仪式上,支部委员、副支队长耿清生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关于《纲要》学习的文件精神,而后耿清生同志向每名党员干部进行授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通知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这一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