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多项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6 11:13:22  

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建民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黄文秀同志扎根一线、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为环境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建民要求中心全体同志要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牢环境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市生态环境局监测中心站为进一步提升全站职工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自7月起对全站技术骨干和干部职工进行为期3个月的环境监测技术理论培训。首次培训就现场水质和废气采样技术进行了专题讲解,组织了闭卷测试。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监测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登封市环保局为进一步开展作风服务双提升工作,联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美丽乡村服务团,在中岳办事处新店社区开展“共驻共建”环保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登封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剑及相关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普及环保知识,并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有奖知识竞答,倡导广大市民争做新时代环保卫士,为生态环境保护和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荥阳市环保局7月15日上午举行“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誓师大会。誓师现场,志愿者代表领读了誓词,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现场发出了“当最好东道主、建最亮风景线、做最美志愿者”的倡议,号召全体志愿者以最新标准、最佳状态、最实举措迎接民族运动会。荥阳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华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把办好民族运动会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将更多的志愿者凝聚起来,让更多的家庭和个人参与进来,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展现环保局志愿者风采,为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和庆七十华诞增光添彩。

管城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带领局班子成员围绕提升执法效果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先后到管城区人民检察院和河南科瑞科技公司进行座谈。调研结束后,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大环保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和观念。二要加强环境监督管理,联合相关部门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提高环境执法能力和水平,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手段。四要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努力塑造环保部门良好的行政执法形象。

经开区环保局为深入推进“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中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队一行20多人,自带扫把、拖把、铁锹、水桶和抹布等工具,深入建达小区,清除小区杂草、打扫路面卫生、捡拾烟头垃圾、擦拭道路护栏,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为“迎盛会庆华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