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多举措推进作风服务双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0 14:52:10  

市生态环境局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公共文明素养,积极参与创建文明郑州、法治郑州、和谐郑州,7月份在全局开展以“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制定下发了《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采取宣传教育、完善制度、教育培训、集中治理等多种形式,结合中心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突出“条例”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公共文明素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登封市环保局日前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剑与由执法能手、行业专家、各地检察官组成的全省涉气企业违法检查组一行14人进行座谈。宋剑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一定会全力配合好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活动,并以大执法活动为契机,帮扶企业整改环境问题,提高环境执法水平。通过此次专项执法行动,切实做到规范一批、查处一批、关停一批涉气企业,全面提高企业环境治理水平和守法意识。座谈会后,登封市环保局为每辆执法车配备了饮用水和应急抢救包,并为一线执法人员发放了仁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确保专项执法检查活动顺利进行。

管城区环保局7月8日召开“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会。会议结合局环保工作职能,从臭氧污染的危害及来源、郑州臭氧污染形势及管控方案和重点行业治理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郑州市臭氧污染防治及管控要求。此次培训会议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充电,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以过硬的业务素质推动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七区环保局扎实推进“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创新开展“环保管家”管理模式,聘请专业团队为环保事业出谋划策。近日,二七区环保局向河南可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鼎胜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授予“环保管家”聘书,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三家企业负责人依次做出表态发言,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多方协作,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上街区环保局7月8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污染防治攻坚月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伟在会上要求:一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做好7月份污染防治攻坚月工作,坚决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二要加快企业在线监测、视频联网、设备维护等方面工作,尽快出台企业提标治理方案。三要继续坚持分包企业制,在执法工作中坚持服务为主,全面推进质量服务提升年工作。四要积极配合区攻坚办、专家组调度工作和各级督导组迎检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