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5 16:13:46  

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党支部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实地参观了抗战遗迹和文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根据地的详细讲解,仔细阅读了相关图片资料,深刻了解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驻新乡行动组41名党员7月1日汇聚在党旗之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执法宣誓。驻新乡行动组临时党支部纪律委员江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省总队副总队长王福洲带领大家进行了执法宣誓,要求发扬吃苦精神、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张丙彦同志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顽强拼搏的作风,以现场检查为载体,切实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时代要求,认真履行时代赋予环境监察人的责任担当,让党徽在执法一线熠熠生辉。活动结束后,各小组成员立即奔赴执法区域开展专项执法工作。

二七区环保局7月1日上午召开党组会,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同志对7月份党建工作及党员活动进行了谋划和安排。全体班子成员就党建的地位和作用、存在的主要问题、党建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王磊强同志强调,我们要秉持初心、与时俱进,永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优质高效做好“四问四标”双提升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管城区环保局7月1日上午召开“迎接民族盛会,庆祝党的生日”环保铁军抓环境提升誓师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微视频《我宣誓——》。支部书记张明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李晓朋局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区两级相关文件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跟上级步伐,贯彻落实好城市环境整治提升的相关要求。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有人管、有落实。三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彩,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环保铁军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经开区环保局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区环保局负责人王彤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始终保持我党优良作风、全面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信仰追求,履职尽责、汇聚力量、坚定信心,为改善环境质量、建设美丽经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