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1 16:06:5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春晓同志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正县级纪检监察员冯锦岭同志宣读局党组《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建信息报道工作先进党(总)支部的决定》,受表彰的先进党(总)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了奖。局党组书记潘冰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党员大会作了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围绕“抓实主题教育,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注重规范提质,不断夯实组织基础;紧扣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服务功能;持续正风肃纪,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对2019年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春晓同志在主持讲话时,着重从“要扭住政治引领不放松、要扭住组织建设不放松、要扭住作风建设不放松、要扭住抬升标准不放松”四个方面,要求大家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真正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拉升工作标杆、拿出有效举措,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质见效,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力争使生态环境工作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先出彩、出重彩。

【工作简讯】

★6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危废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心党支部制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展开大讨论,最后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荥阳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以下六点: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二要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三要转变作风,增强奉献意识。四要履职尽责,增强担当意识。五要立说立行,增强效率意识。六要正风肃纪,增强廉政意识。

★6月28日,巩义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利锋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并为老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党章,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

★7月1日上午,上街区环保局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月动员誓师大会。副区长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伟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二是要坚持局领导带班夜查、晨查制度,发挥网络指挥调度中心和无人机巡查的监管作用。三是要积极配合市督导组的检查工作并在局属各科室间开展执法大比武活动。

★近日,二七区环保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徐立毅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批示精神做细做实。二是深学细悟,筑牢二七工作精神。三是突出重点,狠抓环境整治重点。

★6月28日下午,管城区环保局组织召开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更新工作推进会。会上,相关人员对大气污染源清单排放调查工作进行了专业培训,针对工业企业源清单调查表填报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并逐项给予详细解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