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危废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2 15:59:07  

市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党支部6月27日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建民与会指导。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通报了典型案例。支部书记鄢学贫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使命、认清差距不足,助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以反思和整改“两级巡视”反馈问题、“四问四标”双提升和以案促改查找出来的问题为重点,总结上半年工作、思想、学习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周建民副调研员对中心上半年党建工作、应急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中心支部班子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敢于立标、主动对标,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

市生态环境局危废中心党支部6月25日上午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各支委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建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张建国副调研员指出,针对目前中心存在的问题,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提高能力、主动担当、努力作为。同时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重点抓住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后,支部书记张震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会后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台帐、制定措施、抓好整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推动危废和辐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作简讯】

★近日,环保部科技与财务司司长邹首民,郑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卿,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一行深入登封市宏昌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登封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剑陪同。

★为推进“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6月26日市环境监察支队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深入登封市嵩基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华润(登封)电力有限公司、登封市宏昌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寻标活动。重点查看了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超低排放和料场堆放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6月26日,管城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带领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辖区加油站油气回收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转情况、卸油口密闭性及臭氧污染管控期间相关要求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近日,二七区环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局班子成员在会上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倾听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6月26日,管城区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通报了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乔山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业务内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分析汇报。

★上街区环保局以“四个过硬”为标准促进作风服务双提升:一是以过硬政治创新党建模式。二是以过硬作风凝聚奋进力量。三是以过硬纪律促进勇于担当。四是以过硬业务提升生态品质。截止目前,已开办专题党课2期,开展业务技能培训4次、企业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5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