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多项举措推进“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6 11:28:33  

管城区环保局6月24日上午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国家、省、市关于在生态环境系统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的工作精神,对全区的执法大练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朋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方案》文件精神,并要求此次生态环境保护大练兵要注重做好“三个结合”:一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把作风服务双提升贯穿到大练兵活动全过程,保障活动有序开展。二是要结合平安建设工作,有效解决辖区群众和社会关心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三是要结合环保公益诉讼,鼓励公众参与,激发执法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公众满意度。

二七区环保局召开传达学习《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专题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是要严以律己,守住底线,始终坚守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适应正风肃纪新常态。

惠济区环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活动中,组织大家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宇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街区环保局以转变思想作风、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为重点,持续推进作风服务双提升。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伟多次带队开展“零点夜查”行动,确保工业企业严格执行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吴建伟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局领导带班夜查、晨查制度,确保督促检查到位。二是要认清形势,积极响应督导组和专家组的工作调度安排,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精准管理,充分利用“网络指挥调度中心”平台,确保对企业监管到位。

登封市环保局为加强水污染防治工作,全面了解各乡镇在用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情况,近日对该市在用污水处理厂进行每月一次水质监测,监测因子分别为PH、化学需氧量、氨氮、氟化物和总磷。环保监测人员先后前往中原环保水务登封有限公司、东华镇污水处理厂、卢店镇污水处理厂、登封市新区污水处理厂和少林污水处理厂等12个监测点位现场采集样品,及时掌握各乡镇污水处理厂水质变化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